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达州警方两天打击查处10起涉疫违法犯罪案件 行政处罚34人

更新:2020-02-06 17:45: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月3日至4日,全市公安机关依法从快查处了10起最新涉疫违法犯罪案件,行政处罚34人。

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查处涉疫违法犯罪案件如下:

一、查处通川区茶馆聚众赌博案。2月3日,通川区碑庙镇鲁某某在明知政府颁布了禁止集会的命令情况下,仍接待4名顾客在其经营的家庭茶馆内以5元为底打麻将,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鲁某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茶馆停止营业。

二、查处通川区张某KTV聚会案。2月3日,通川区碑庙镇张某在明知政府颁布了禁止集会的命令情况下,仍和亲戚共6人在自己经营的KTV内饮酒聚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张某等6人予以训诫处罚。

三、查处宣汉县鞠某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命令案。2月3日,鞠某某驱车前往宣汉县芭蕉镇新建村为自己外婆上坟,途经新建村长湾、洞沟疫情检查点时因未获得通行许可,遂辱骂工作人员,并在检查点烧纸、放鞭炮。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鞠某某予以警告处罚。

四、查处宣汉县王某某为赌博提供条件案。2月3日,王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邀约熊某某等4人到位于宣汉县五宝镇嘉兴街自己开的茶馆内用扑克牌打“甩二”的方式进行赌博,王某某为赌博参与人提供茶水等服务,并抽取茶水钱。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王某某、熊某某等5人分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五、查处开江县陈某等人聚众赌博案。2月4日,开江县陈某等4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聚集于新宁镇圆井眼村打麻将,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陈某等4人予以训诫处罚。

六、查处开江县王某等4人聚众赌博案。2月4日,开江县王某等4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聚集于明月坝村敬老院对面打麻将,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王某等4人予以训诫处罚。

七、查处开江县粟某等4人聚众赌博案。2月4日,开江县粟某等4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聚集于二里半村四组家中打麻将,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粟某等4人予以训诫处罚。

八、查处开江县杨某、江某不配合疫情排查案。2月4日,开江县五里桥村四组杨某一家5口因密切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正在隔离,杨某与其妻江某当日下午未配合居家隔离观察外出,公安机关对杨某、江某予以训诫处罚。

九、查处开江县聚众赌博案。2月4日,开江县三里桥村(开梅路一公里处)有群众聚集打麻将,公安机关对聚集打麻将的6名违法人员予以训诫处罚。

十、查处开江县吴某某拒不执行政府发布命令案。2月4日,开江县吴某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命令,其在永兴镇开设的麻将馆开门营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吴某某予以训诫处罚。

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和投入平安达州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大造舆论声势,广泛发动群众,群防群治、群策群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公安机关正告那些妄图趁机浑水摸鱼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不法分子,杜绝侥幸心理,打消违法犯罪念头。负案在逃人员要主动到公安机关或其他司法机关投案自首,坦白交待所犯罪行。对拒不投案自首的,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 闫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