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抗疫战士”

更新:2020-02-05 16:48: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你从哪里来的?到哪里去?”“从湖北、重庆过来的车辆请停到树仁广场,谢谢支持!”2月2日一大早,年近五旬的成绍中已经守在位于漆树土家族乡长城村的疫情检查卡点,招手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成绍中是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长城村3组的村民,仅是因为卡点离他家近,便主动请命当起了卡口志愿者。从大年初一开始,他一直坚守在抗疫情一线。

“一二一、一二一、……”2月1日晚,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响彻在漆树土家族乡街道,由陈镜、陈贤、吴浩、刘杰四人组成的退役军人义务巡逻队,正进行夜间巡逻。自1月27日开始,四人主动请缨上阵、共抗疫情,每天都对场镇、村庄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义务巡逻,教育引导人民群众不要聚集、闲逛、逗留。

“疫情形势严峻,我不能回家,捐赠2000元现金,帮我带到……”1月29日,正在甘肃服役的军人颜宣明,向漆树土家族乡政府打来电话,决定捐赠现金用于当地疫情防控。

漆树土家族乡养殖业主成远清得知政府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因市场供应紧张而物资缺乏,第一时间为乡政府送来了价值3000元左右的新鲜猪肉;村民周记宣、蒋明玉自发的为执勤人员送来炭火炉和午餐……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全民行动、全员参与,紧盯疫情形势,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对外严防死守,设卡检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对内加强管控,加大宣传,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奋战在疫情“战争”一线,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以众志成城的凝聚力、以迎难而上的战斗力,坚决打赢这场人民防疫战争。

(安春晓 胡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