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火线入党 践行使命 辅警宣誓完就奔赴抗疫一线执勤

更新:2020-02-05 10:59: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越是危难时刻,越能锤炼党性、叩问初心、践行使命。昨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的辅警队员郭川,在完成火线入党宣誓后,就立即奔赴抗击疫情一线,坚守在包茂高速达州南出口的卡点上,排查进出达州的车辆。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前,直属三大队辅警队员郭川,戴着口罩庄严地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后,就立即奔赴达州南疫情防控卡点。

据了解,疫情期间,郭川所在包茂高速达州南出口,是进出达州的重要通道之一,车流量较大。民警和相关检疫人员每天在防控值守卡点检查和劝返车辆2000多台次。由于防控任务繁重,许多时候郭川和同事只能靠方便面充饥。

在疫情肆虐的危难关头,郭川看到身边的党员同志纷纷响应党的号召,冲在一线、不畏生死、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感召了他,用党员示范带动了他。看到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高高飘扬,更加坚定了他入党的信念,争取早日符合党的要求,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郭川主动提交了战时入党申请书、火线入党,与一线全体党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壁垒。

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激励人。在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感召下,直属三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防控一线展现公安交警责任担当,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线,成为抗击疫情战斗中的“最美逆行者”。

(邓薇 本报记者 程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