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坚决做到防输入防扩散!市委书记包惠到通川区、达川区、渠县督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2020-02-02 10:03: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启动以来,

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迅速、

组织到位、防控有序,

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挥了重要作用。

2月1日,市委书记包惠前往通川区、达川区、渠县,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群众。

包惠在渠县中滩镇检查指导被撤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包惠先后来到通川区、达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她强调,

要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实行AB岗工作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高效运转。要充分发挥好指挥部、参谋部、作战部的功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渠县是人口大县和劳务输出大县,春运期间返乡人员众多,加之与南充、广安、巴中三市交界,疫情防控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包惠先后前往南大梁高速公路渠县賨人谷出入口和渠县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详细了解人员配置、运行情况,要求紧盯重点卡口、重点人群,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建立车内人员信息和动态去向台账,确保排查“一车不漏,一人不少”,坚决做到防输入、防扩散。

渠县去年底刚进行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对被撤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包惠尤为关心。她深入临巴镇、中滩镇、有庆镇,检查指导被撤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她强调,要切实加强被撤乡镇的管控力度,发动群众加大对疫情高发和疫情较重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掌握实情。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让疫情动态和相关防控知识传递到村、到户、到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配备,轮班值守,严把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许国斌、王洪波参加督导。

记者:刘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