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三里坪街道办事处: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更新:2020-02-01 10:59: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三里坪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迎难而上,主动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这几天不要外出。”“有急事非出门不可请一定带好口罩。”在梧桐梁社区,街道干部敲门后叮嘱居民。“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冲在前面。”三里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珊珊告诉记者,除了做好摸排登记,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和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街道同时通过公告、微信、喇叭、宣传车等多种方式不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各村社区(居)民提高对病毒危害性的认识,自觉做到不赶场、不串门、不聚会。

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在办事处各辖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到小区楼院开展下沉、敲门、暖心“三大行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亮相发声管事。“辖区内65个党支部主动作为,广大党员干部亲自带路入户摸排,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辖区18万居民逐一进行摸排。” 三里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拯霖表示,截止1月29日,街道已排查出116名从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劝告其主动在家自我隔离14天,按时进行体温监测。

对于自我隔离的人员,道干部和社区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为居家隔离家庭送去粮油、蔬菜等必备生活物资,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干部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没有任何怨言。” 张拯霖说,很多党员同志从年前一直到现在,没有休息一天,不为小家为大家的工作作风让他感动,为了保障他们的健康,在医疗物质紧缺的情况下,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千方百计采购了一批口罩、消毒液、防护服,及时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最大限度让大家免于被感染的风险。

记者 程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