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确保防疫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徐芝文到宣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2020-01-31 10:38: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前往宣汉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芝文先后前往宣汉县集中隔离观察点、县疾控中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宣汉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徐芝文要求,疫情防控要抓住“控、排、隔、防、治”五个关键环节。要控制人员的外进、内流和聚集,采取硬措施把严防控“关卡”,防止源头输入;要加大对从疫情高发和疫情较重地方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坚决控制传染源;要劝导群众做好居家隔离,规范做好感染人员的医学隔离;要及时做好人员集中地、病菌依附区等重点场所的消毒杀菌,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全力救治确诊患者,实施科学、规范的救治,确保早日治愈。

徐芝文强调,宣汉县要锁定“不落下一人、不发生区域爆发风险”目标,迅速整改督导发现的“基层干部攻坚意识不强、集聚区人口流动较大”等问题,确保防疫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全覆盖明责,县级干部、乡镇、村组干部要全员到岗到位,建立明确的责任体系,做到县级干部包乡、乡包村、村包户,推动防疫工作逐项、逐村、逐户落实;要全覆盖摸排,按照网格化管护的模式,将做实做细摸排工作落实到每个社区、每个小区、每个住户;要全覆盖管控,非常之时采取非常之策,做到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切实以硬举措来降低疫情风险,全力确保不发生疫情区域性爆发风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参加督导。(本报记者 刘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