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渠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4号)

更新:2020-01-29 16:01:2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网消息   1月29日,渠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第4号)。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和全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进出渠县境内的省际、市际、县际客运及包车客运一律暂时停运;同时暂停营运县内农村客运班线(政府指令运输车辆除外)。凡已网购或提前购买车票的乘客可通过购票平台或窗口办理全额退票。

二、暂停除2号(渠县火车站)线路外所有城市公交。

三、暂停全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四、出租车(含网约车)只能在城区营运,营运企业视情况自主决定运力调配。

五、全县范围内所有公交车、出租车、货运车辆及船舶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驾驶员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必须拒载。

六、暂停渠县县内所有客渡营运船舶(除三汇石盘、沙湾渡口、土溪粮站渡口、土溪至流溪客运码头、临巴渡口、鲜渡渡口船舶)。

本通告从2020年1月29日12时起执行,具体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