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书记赴大竹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更新:2020-01-29 15:52: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29日,市委书记包惠前往大竹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惠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防控疫情,关键是要把住“出入口”。达渝高速大竹出口,医务人员正依次检测过往车辆乘客体温,一旦发现异常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包惠向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亲切问好,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她仔细察看检测登记簿,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把好关口,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包惠先后前往大竹县疾控中心、慈卫医院、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物资储备等工作。她特地与大竹县人民医院防疫医疗工作组视频连线,了解疑似病人隔离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医务工作者,向所有在一线奉献付出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牢记誓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保卫达州人民健康和安全。

包惠还走访了白塔街道西城社区,督导基层防疫工作。

包惠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既是狙击战,也是歼灭战、持久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村(社区)干部等各方面力量,充分依靠人民群众,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全面准确及时掌握重点人员动向和健康状况,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强对药品、医疗物资、防护设备等的统筹调配和应急储备,重点抓好口罩、防护服、检测试剂等物资供应保障,并优先保障一线医务人员需求。

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督导。

记者 谭楚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