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全力防控!达州市各区县涉文体旅游场所、部分景区暂停开放

更新:2020-01-26 10:16:1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24日,根据《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我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四川省应急委员会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疫情防控通告。全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春节期间文体活动不再进行统一组织,涉文体旅游场所暂停开放,部分景区暂停营业。

重点口岸全面防控

对疫情重点口岸达州火车站进行全面防控。在出站口设置武汉至达州旅客专用通道4个,现场留置观察点1个,出动体温检测人员、初筛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现场应急救护车辆,对武汉至达州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对检测体温为38度以上的旅客引导至留置观察点进行二次筛查,有疑似症状的人员立即通过应急救护车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诊疗;河市机场、所有高速路口进出点布防设点,对进出达州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各客运站点及公交线路也积极落实防疫措施。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暂停开放

1月23日,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布通告:取消“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不再统一组织“元九”登高、烧火龙等群众自发性的节庆健身活动;1月24日发布通告:全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将暂时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

1月24日,达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通告: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为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请广大群众暂不到宗教活动场所参观、聚集、开展祈福活动等。

通川区

春节文化活动将不再进行统一组织;1月24日起,公共文化场所全部暂行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1月24日起,辖区内所有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神剑园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达川区

全区各旅行社、酒店对武汉旅客取消行程、退订酒店的,应做好全额退款服务,不再接待武汉旅游团队和散客;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

万源市

春节文化活动将不再进行统一组织;1月24日起,公共文化场馆全部暂行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A级景区要建立畅通的疫情报告渠道,确保有效防止疫情扩大传染;1月24日起,辖区内所有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星级饭店全面做好防控工作;1月24日起,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但应做好防护措施。

宣汉县

春节文化活动将不再进行统一组织;1月24日起,公共文化场馆全部暂行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A级景区要建立畅通的疫情报告渠道,确保有效防止疫情扩大传染;1月24日起,辖区内所有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星级饭店全面做好防控工作;1月24日起,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但应做好防护措施。

大竹县

大竹县五峰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东汉醪糟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云峰茶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花房子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渠县

渠县賨人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碧瑶湾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文庙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秀岭春天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汉亭农业观光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红色渠县纪念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文峰山文化旅游区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开江县

1月24日起,公共文化场馆全部暂行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从1月24日起,辖区内所有歌舞游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影院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开江金山寺景区、习新书院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您:

请您减少或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

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

主动配合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做好

隔离观察和追踪排查工作

对刻意隐瞒、拒不配合造成后果的

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