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失而复得!南充女返乡途中遗落“肥”背包,幸好也有他们!

更新:2020-01-23 10:56: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罗未    编辑:庞岚月

春节临近,踏上返乡旅途本是件开心事,但高兴之余可别遗忘了自己的行李。近日,家住南充的龙女士在乘车时将装有大量现金以及金首饰的背包遗忘在大巴车座位上,幸得达州客运西站的好心司机刘中勇相助,最终龙女士的背包失而复得。

1月20日下午2点40分,龙女士在西客站乘坐达州至南充仪陇立山镇的大巴车回家。下车时,因为忙于照顾晕车的孩子,将装有7300元现金以及金首饰的背包遗忘在了大巴车座位上。“当时我和妹妹一起,还带着两个孩子。由于孩子晕车不舒服,我一心想快点回家,就忘了背包。”龙女士说,她1月20日上午从江苏坐火车到达达州,20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加上照顾小孩让她很疲惫,记性也变差了。

直到当晚8时许,回到家中的龙女士突然想起还有一个包落在车上,慌忙之下前往派出所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龙女士得知背包掉在了车牌号为川S81767的客车上。

21日上午8时,龙女士打电话到西客站询问背包下落时,西客站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寻找失主。原来,客车司机刘中勇收车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红色背包,并将背包上交给了运调科。

“包里面有我的首饰、平板电脑,还有带给孩子们的新年红包以及现金,共7300元,我都以为找不回来了,担心得一晚上没睡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1日下午,龙女士赶到达州西客站,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自己的背包。

据悉,西客站平均每天会捡到近10件遗失物。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一定要注意检查行李及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齐全。若不慎遗失,可拨打西客站稽查保卫科办公室电话0818—2530406咨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