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确保全市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郭亨孝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康莲英徐芝文一同慰问

更新:2020-01-23 10:23:0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新春佳节来临,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一同看望慰问。

在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郭亨孝与公交一线干部职工们握手问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的奉献和坚守。郭亨孝说,公交行业是城市的重要窗口,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市委、市政府对公交事业的发展一直很重视、很关注。公交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切实担负起服务民生的重要责任,不断提升公交运营效率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市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

在金龙大道执勤点,郭亨孝看望慰问了市城管执法局执勤人员,给大家拜年。郭亨孝说,随着“双300”城市的加快建设,特别是在城管机构改革之后,城管执法的任务更重、城市管理的要求更高。大家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全市的城市管理水平。希望大家春节期间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执行到位,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节日环境。

在市政府机关,郭亨孝向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为市政府高效有序运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春节期间要统筹做好值班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当天,郭亨孝还前往世纪隆生活广场检查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及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保障和供应,特别要加强猪肉保供稳价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食品安全防控和重点区域消防安全,确保全市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参加慰问及检查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