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即日起 达州将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更新:2020-01-21 16:04: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邱霞 刘欢    编辑:庞岚月

●禁燃区为《达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规划范围主要区域。

●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禁止新建、改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和设备。


本报讯 1月20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能源结构调整优化,促进煤炭消费总量削减及清洁化利用,根据相关规定,并结合实际,即日起,我市将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据了解,调整后的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为《达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城市规划范围主要区域。具体范围是:北至恩广高速(G5012)魏兴枢纽至东岳收费站段,西至环城路东岳收费站至黄家坝大桥段,南至达州绕城公路黄家坝大桥至达州南收费站段,东至包茂高速(G65)达州南收费站至魏兴枢纽段所形成闭合区域内的所有区域。

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禁止燃用的燃料为《高污染燃料目录》(2017)中III类(严格)燃料组合,其中包括:煤炭及其制品;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非专用锅炉或未配置高效除尘设施的专用锅炉燃用的生物质成型燃料。

自发布之日起,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禁止新建、改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和设备。凡违反规定的,由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城管、经信等部门依法查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