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太保与上海交通大学启动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

更新:2020-01-20 17:44:3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太保与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签约仪式。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与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共同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傅帆与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震教授等共同签署协议。

为提升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医疗保障水平,让其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中国太保、上海交通大学和相关医院等多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强强合作,最终确立了中国高校首创的社会保险与商业保险相结合的医疗服务计划,让“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服务”落地。

孔庆伟表示,高层次人才是美好生活的奋斗者,也是美好生活的参与者,更是美好生活的追求者。中国太保有义务为其提供有责任、有智慧、有温度的保险保障和服务,全心全力送出温暖,体现对人才的尊重,践行太保服务在大家身边。下一步,双方将发挥专业优势,在健康保险、金融科技和大数据等领域深入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计划是上海探索高层次人才保障体系建设的关键一步,先行先试引领国内高层次人才管理工作,让高层次人才健康无忧,助力人才汇聚高地建设。

健康险公司总经理陈巍、寿险上海分公司和健康险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太平洋保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