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人大主任刘家忠节前慰问驻万武警部队

更新:2020-01-20 11:34:0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委托,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率队深入驻万武警部队三中队、四中队等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万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世斌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武警官兵亲切交流,关心了解部队工作和生活等情况。

刘家忠表示,在春节到来之际,代表万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万源60万老区人民向驻万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刘家忠指出,万源虽地处偏远山区,但这是一块红色的土地、英雄的土地,在这块土地上发生了万源保卫战以及在战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等很多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希望驻万武警官兵不惧困难,艰苦奋斗,坚守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再立发展新功。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基础设施大大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成绩的取得有万源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也与全市人民辛勤努力分不开,同时还饱含了驻万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

刘家忠强调,刚刚召开了万源六届四次党代会,对来年描绘了新的蓝图,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武警官兵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中共中央“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苦练个人本领,积极服务人民、支持地方经济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抗灾救灾、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方面发挥子弟兵良好作用,为万源地方经济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驻万武警部队各中队就万源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慰问祝福纷纷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万源市领导在节前开展慰问活动,看望驻万武警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充分体现出万源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驻万武警部队工作的肯定,来年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状态,苦练军事技能、主钻练兵备战,驻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为万源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武警部队力量。

万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文斌、市政协副主席张科清一同慰问。

李政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