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徐芝文带队到达川区、开江县开展春节慰问

更新:2020-01-19 17:42: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近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率队前往达川区、开江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困难群众、贫困党员代表等,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群众身边。

“老人家,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早年!”走进百岁老人蔡崇谷的家,徐芝文便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蔡崇谷今年100岁,自1952年起在南坝小学任教直至退休,目前仍居住在学校。亲切询问蔡崇谷老人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后,徐芝文对他在教育事业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叮嘱校方和社区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老人生活。

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优秀奖的张杰,毕业后于去年返乡在开江县回龙镇高板桥村承包荒土400亩种植优秀水果,创建大学生创业园,产业现已初具规模。徐芝文鼓励他们要打开思路,开拓眼界,在创业中掌握好市场规律,打造出精品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走进开江县儿童福利院,福利院的孩子们正在合唱歌曲《感恩的心》,温暖的场景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 徐芝文对福利院教职员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他说,孤残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爱,要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精准的送到每个孩子身上,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徐芝文还先后慰问了达川区光荣院,城镇特困职工吴让明,贫困党员彭树林、黄志祥,优秀返乡农民工龙爱民,优秀老师杨明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副市长王蔚荩,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一同慰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