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郭亨孝主持

更新:2020-01-18 09:31:4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防异地建设费审计整改专题培训会议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听取和审议《达州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年度投资计划、项目年度前期工作计划和市属国有企业及平台公司年度项目计划》。据统计,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项目140个,其中,续建项目65个,新开工项目75个,2020年计划投资195.7亿元。纳入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计划项目41个,2020年计划投资1.2亿元。纳入2020年市属国有企业和平台公司年度项目24个,2020年计划投资5.1亿元。

会议研究审议了《达州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方案》从加快推进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建设、提升干线铁路运输能力、铁路专用线、综合枢纽及集疏运体系、水运、优化铁路运输组织模式、专业化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共享互通、降低铁路运输成本等方面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和责任单位。

会议研究审议了《达州市锂钾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发展规划》。《规划》结合省、市发展战略及产业发展布局,详细阐明了达州发展锂钾产业的资源基础,科学制定了阶段性推进目标,发挥我市富锂钾卤水、新型杂卤石钾盐矿产资源优势,打造集以锂相关产品为主线,以卤水其他元素产品开发作为经济增长附加值,充分综合开发、利用、生产为一体的科技高地,推动锂钾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的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达州市住房公积金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试行办法》。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

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王全兴、陈文胜、王蔚荩,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