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 

达州市第一个男护士工作室在达州市中心医院成立

更新:2020-01-17 17:34: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网消息   1月16日,达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男护士工作室成立大会,全院护理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护理工作的院领导褚延鹏在会上通报了达州市中心医院男护士发展现状、工作室成立背景及发展计划;男护士代表进行了急救技能展示;护理专家、我市第一个护理硕士曹佳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他留学爱尔兰攻读硕士的学习收获。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男护士队伍逐步壮大,男护士数量及综合素质均有较大提升,已成为该院护理队伍中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男护士在危重病人护理、突发事件应急救护、特殊群体患者护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了医生以及病人及家属的一致赞誉,男护士工作室的成立,必将为男护士进一步施展才能提供新的机遇和平台。

会议要求,男护士工作室成立后,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深入调研、主动工作,促进该院男护士护理专业水平全面提升,打造男护士护理工作品牌,使之成为医疗护理事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助推该院早日建成国内优秀区域医疗中心添砖加瓦。

据了解,该院成立的男护士工作室是达州市第一个男护士工作室,目前共有在职男护士39名,规培、实习男护士27名,占全院护理人数的4%。工作室的成立为男护士搭建一个互帮互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性发展平台,进而拓宽男护士职业发展通道,更好地为我市护理事业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