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委召开六届第九十八次常委会议

更新:2020-01-17 16:34:4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3日,万源市委召开六届第九十八次常委会议。

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坚持履行岗位职责,统筹规划协调配合,谋划来年目标任务,部署安排工作重点,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确保万源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市委六届四次党代会等相关工作报告及相关资料。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吴晓勇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政协制度,完善政协协商形式,健全政协工作机制,发展人民政协事业。要深刻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推动万源在新时期的全面发展。

吴晓勇要求,要将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推进工作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加强政协协商能力建设,重视支持政协事业发展,营造政协工作良好氛围,推动省委、达州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细落实,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万源力量。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贯彻落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纪律规矩,全面落实责任,坚持从严执纪,狠抓基础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切实提升政治责任,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增强履职实效,促进万源社会和谐稳定,全カ推动万源高质量发展。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余世斌、李国洲、王晴、常艺螣出席会议。

(李 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