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六届四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更新:2020-01-17 16:32: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开幕。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会议要求,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市六届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1月15日,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通报了万源市六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布置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审议本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安排代表提案工作,布置审议《关于2019年度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宣布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代表团正副团长,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吴晓勇指出,万源市召开六届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市实现整县摘帽、冲刺全域奔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万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达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绿色发展,打赢收官决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吴晓勇强调,万源市六届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干部群众十分关切。要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日程中去,努力把六届四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吴晓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注重组织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沟通、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围绕大会任务,积极参与讨论,忠实履行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总体安排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转化为“坚持绿色发展、打赢收官决战”的具体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余世斌、李国洲、王晴、姜新生、常艺螣出席会议。

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代表提案截止时间(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关于2019年度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李 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