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更新:2020-01-17 16:30: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5日,万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万源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晓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达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龙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欣主持会议。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

吴晓勇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万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和达州市委要求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学细悟、严查实改,聚焦主题主线,学习教育做到了入脑入心,坚持实践导向,调查研究做到了求真务实,着力深剖细查,检视问题做到了刀刃向内,注重查改贯通,整改落实做到了即知即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有力有序有效。主题教育全面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一批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吴晓勇要求,要把握规律认识,深刻领悟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启示;要矢志接续奋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必须加强理论武装,这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基本前提;必须站稳人民立场,这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所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这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必须注重以上率下,这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制胜法宝。要注重守正创新,让学习形成习惯、成为自觉;要坚持对症下药,让整改更加精准、立竿见影;要深入总结提炼,让制度固化下来、发挥作用;要勇于自我革命,让环境风清气正、向上向好。要持续用力、抓常抓长,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进取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在实现“两个定位”、建设幸福美丽万源的伟大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李龙在点评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万源市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组织领导有序,形成了“以上带下、综合联动”的工作格局,氛围营造有力,取得了“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学习教育有效,收到了“攻克难点、群众满意”的实际成效,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围绕抓好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李龙代表达州市委巡回指导组提出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突出问题整治,聚精会神推动党的事业发展。要经常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鲜明问题导向,让群众看到各级党组织查找问题的真心、解决问题的决心。要把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干事热情持续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下更大力气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民生难题,着力推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倪欣要求,万源各地各部门务必深化认识抓学习,务必聚焦问题促改进,务必知行合一践初心。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余世斌、李国洲、王晴、姜新生、常艺螣,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部分正县级老干部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万源市级各部门(单位)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部分城区学校、医院、“两新”企业、市属国有企业、驻万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不在上述范围的市委委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达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达州市敢担当善作为好干部”表彰对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