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康莲英带队

更新:2020-01-17 15:40:0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敬洲 记者 邱霞    编辑:庞岚月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队到定点帮扶村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一同慰问和调研。

在万源市泥溪沟村,康莲英集中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和驻村帮扶干部。她说,通过脱贫攻坚工作,现在的泥溪沟村的村容村貌越来越漂亮,群众的精神风貌越来越好,村里的基础设施逐步得到加强,产业发展起步良好。

康莲英一走进村民杨大权的家门,便问“家里今年过年的腊肉都熏了没?”杨大权的爱人夏泽美拉着康莲英的手,把她引到里屋,指着梁上挂着的一排腊肉说,“今年的腊肉都熏好了。”她还告诉康莲英,自从村里的路修好了,孩子过年回来也方便了,过几天都要回来团年。

随后,康莲英来到精准帮扶对象杨从元的家中,详细询问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和吃住情况。泥溪沟村的通讯信号不好一直是康莲英挂念的事情。经过前期协调,目前村里建起了信号基站,无线信号传输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康莲英对杨从元夫妇说,结对帮扶是职责所在,你们应感谢这个美好的时代,感谢党委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奋斗,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天,康莲英一行还来到泥溪沟村中药材一期种植基地察看产业发展情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