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区 >> 社会 >> 

消除安全隐患点亮群众回家路

——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着力解决“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更新:2020-01-16 15:36:1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这一条街下去路灯都没有,一到晚上,周围一片漆黑。”“没有消防设施,这要是发生火灾怎么办?”“安置房配套设施不全,未安装路灯、消防设施”成为了高新区2019年度“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其中一项。

在了解到群众诉求后,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动回应,6月10日,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会同斌郎乡政府,到堰坝、卧牛石、河东村安置点,进行了实地踏勘。

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了解到,堰坝、河东二处安置房共1500户,总安置人口约8800人,总占地面积约130亩。配套设施的缺乏,严重影响了8000余名居民的正常生活,更暗藏着不小的安全隐患。

现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询问居民意见,再对结合现场实际,提出了解决方案,对河东与堰坝安置房片区路灯与消防设施不全问题委托给相应专业单位进行设计和施工安装。

从设计到施工安装,共投入资金113万余元,经过数月的时间,路灯和消防设施已于11月30日完工,斌郎乡河东片区和堰坝片区已完成管道铺设、消防栓安装工作,河东片区安装智能一体化太阳能单挑灯88盏,堰坝安装智能一体化太阳能单挑灯26盏、智能一体化太阳能中杆灯3套,目前,配套设施均已投入正常使用中。“自从装上路灯后道路敞亮了,下班回家也不用打手电了。”河东安置房居民陈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2019年以来,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一系列的工作举措让河东与堰坝安置房片区居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确保了群众诉求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