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戏精!湖北男子达城扬言跳楼竟是为了……

更新:2020-01-15 10:12:5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沈霞 记者 赵曼琦   编辑:李杏

“楼下的人听着,我要跳楼了!”近日,湖北男子刘某某在达州达川区客运站附近居民楼楼顶扬言跳楼,引来上百名群众围观,公安消防出动救援。令人咋舌的是,刘某某跳楼的原因,竟是想让民警帮其找回丢失的身份证,并扬言“如果10分钟之内找不到身份证,我就自杀!”最终,刘某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拘留。

僵持1个小时 才将男子救下

1月13日晚上8时许,达川区公安分局三里坪派出所接110转警称,在达川区麻柳大道附近一居民楼顶有一位30多岁的男子准备跳楼,请公安机关救助。民警赶到现场后,见刘某某正站在顶楼围墙边缘,十分危险,便立即上前沟通劝阻。刘某某告诉民警,自己的身份证丢了,希望民警帮他找到身份证。民警一边安抚刘某某的情绪,一边询问刘某某的身份信息。情绪激动的刘某某不愿透露任何消息,并要求民警必须在十分钟之内找到他的身份证,否则就从楼顶跳下去。

随后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也加入了劝说刘某某的工作,但刘某某仍然站在楼边,似是随时准备跳下去。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劝说刘某某,一边做好救援准备,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救援人员趁刘某某喝水之际将其成功救下。

戏精!呼喊观众看他跳楼

据附近居民王女士介绍,当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她听到一名男子在大声吼叫:“楼下的人听着,我要跳楼了。”随后,王女士便看到一住房8楼楼顶,该男子抱着一根铁栏杆,半个身子悬空,十分危险。附近居民听到声音后,都出来围观,不一会儿周围就聚集了百余名群众。大家热心劝说这名男子,但他根本不听。有好心人爬上楼顶,劝他冷静,但只要靠近该男子,他就大声喊着“不要过来”,做出一副要跳楼的样子,并要求群众找警察来。无奈之下,群众向公安机关报警。

据悉,1月11日,德阳市中江县警方也曾接到刘某某扬言跳楼自杀的警情。当时,刘某某因自己身上没钱回家,于是报警求助。目前,刘某某(男,30岁,湖北省江陵县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