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教不转!7天又有498人乱穿马路“吃”套餐!

更新:2020-01-15 10:01:0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车让人,让出的是城市温情;人守规,守护的是城市文明。

据各劝导路口交警、社区专员、巡回暗访员公开亮晒的信息,1月8日至1月14日上午,共劝阻498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







值得点赞的个人及单位

1月8日,通川区教科局李健、袁一航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6人、4人;达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陈东、康合兴、桂义在升华广场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12人、9人、5人;通川区司法局曾渝在红旗医院路口劝阻乱穿马路6人。

1月9日,通川区教科局杨洪林、蒲黎黎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7人、6人;

1月10日,通川区教科局李洪、李清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11人、9人;达州市发改委于明发、牟俊英在广电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6人、5人;达川区总工会张苏在升华广场路口劝阻乱穿马路5人;达州市司法局唐刚在红旗医院路口劝阻乱穿马路6人。

1月11日,通川区人民医院何伟在国际新城路口劝阻乱穿马路6人;达州市教育局徐志宏、何欣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5人、5人;通川区教科局李炳鉴、张华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9人、5人;通川区审计局徐明明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劝阻乱穿马路5人;达川区社保局魏尚滔、罗莎莎在升华广场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5人。

1月12日,通川区教科局邓泽波、李国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6人、5人;通川区司法局徐威在红旗医院路口劝阻乱穿马路5人。

1月13日,达州市教育局范益志、蒋建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6人、5人;通川区教科局杜林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劝阻乱穿马路9人。

1月14日上午,达州市教育局泽郎石基、徐志宏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5人。










值得点赞的交警

1月8日,交警一大队三中队王宇在广电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5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6人。

1月9日,交警二大队汪俊舟在三里坪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0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7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5人。

1月10日,交警二大队蒲立茂在三里坪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6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6人。

1月11日,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0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郭威、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各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2人、5人。

1月12日,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彭守明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8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0人。

1月13日,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9人;交警二大队蒲立茂在三里坪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6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刘阳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9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彭超在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7人。







违反“六不准”规定,影响路口“交警总指挥”整队、讲解劝导要点、指定点位、分配任务,需写情况说明的个人。

1月8日上午,达州市人社局陈东签到时间为8:05(因当天下午表现出色,劝阻乱穿马路12人,经讨论,不再写情况说明);

1月9日上午,达州市人社局李峰签到时间为8:12;

1月10日上午,达州市人社局钱文华签到时间为7:59;

1月12日上午,通川区人社局黄小娟签到时间为8:15;

1月12日下午,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因事早退1人;

1月14日上午,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喻容签到时间为8:00。

以上迟到和早退人员,需手写情况说明,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署批评教育意见后,于1月17日12:00前,报市四城同创办。


以上亮晒结果,作为评选通报“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十佳、十差单位”“十佳、十差个人”的唯一依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