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急人!婆婆爷爷开门打扫卫生,1岁萌娃跑丢......

更新:2020-01-14 09:40: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其东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谢谢你们啊,交警同志……感谢啊……”1月10日上午11时许,一对焦急的老夫妻在开江公安交警大队院内,接过交警手中的孩子连声道谢。“我在马路边捡到这个娃的。”开江公安交警一中队长郭向荣说。


1月10日10时许,正值2020年春运首日,郭向荣执勤结束返回大队的途中,途经开江县新宁镇朝阳街道滨河路巷子时,巷子那头传来孩子的啼哭声。循声望去,是一位约1岁多的小朋友,附近没有监护人。


郭向荣意识到小朋友可能与家人走失,于是立马上前询问。经过安抚,小朋友不再哭啼,但是因为太小,不能说清家人的电话和住址,郭向荣将小朋友带回大队准备与派出所联系。正当郭向荣与派出所联系时,一对中年夫妇来到了大队院内,说是孙子不见了,听到有人说交警“捡”到一个娃,便急忙赶了过来。


原来,该夫妇是附近居民,当天上午夫妻俩在家开着门进行大扫除,家里打扫干净了,孙子也丢了。老两口急坏了,四处询问。幸好被路过交警“捡”到了。


春节临近,人多事多,请各位家长多加照看好自家的老人的和小孩。贪玩的天性让小朋友很容易被新奇事物吸引,家长稍微不注意,孩子可能就会跑丢。而孩子本身的认知能力有限,走丢后,不能及时找到家人,很容易发生危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