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2020-01-13 16:48:1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010年1月8日,万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萼山剧场激情上演。达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龙出席活动并致辞。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万源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活动。

李龙在致辞中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万源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激发了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达到了预期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万源市委、市政府举办这次主题演讲比赛,就是希望大家对照先进典型,筑牢信仰之基,加足担当之力,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万源力量!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中共万源市委、万源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电视台)承办,经过初赛、半决赛等层层筛选,来自7个市级行业系统与3个牵头乡镇的10名选手最终突围,站上决赛的舞台一较高下。

榜样催生力量,先进引领前行。周永开同志是时代的楷模、身边的榜样,为全市党员干部树起了砥砺前行的标杆。近期,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对周永开同志扎根大山,愿为树根作底肥进行了宣传报道,万源市委在花萼山建起了周永开党性教育基地,这是万源市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一个生动缩影!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激情畅谈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的感受和梦想,热情讴歌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表达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全市各级各界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心用情履职尽责的操守,以及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党群系统参赛选手杨蕊凭借精彩的演讲夺得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政府系统参赛选手吴汾兰与教科系统参赛选手唐明利斩获二等奖,党群系统参赛选手谭扬,政府系统参赛选手覃漫,罗文、黄钟片区参赛选手卢开梅,白沙、旧院片区参赛选手彭欢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万源市领导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李国洲、王晴、常艺螣等出席活动。

万源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市级各部门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分管领导,部分城区学校、医院、部分“两新”企业、市属国有企业、驻万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片区党建联络站全体成员,万源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万源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计400余人观看演讲比赛。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