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你们的团圆 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平安春运 大竹交警全力以赴

更新:2020-01-13 14:24:0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0日上午10点,大竹县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大竹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据了解,今年春运是近8年来我国迎来的最早春运(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大竹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客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人保财险大竹支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大竹支公司、县路政大队、县运管所部分同志,客货运驾驶员代表以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轩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雄飞对今年春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春运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和责任最为关键,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再鼓干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一是更加明确目标任务,二是更加强化隐患清零,三是更加严密日常管控,四是更加坚持宣传先行,全力以赴保障平安、畅达、温暖春运路。

县安委会、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运管所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部门单位的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客运企业代表、驾驶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大竹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保华宣布大竹县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县上下,特别是县委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科学研判形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春运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筑牢春运交通安全管理防线;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提升春运工作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轩大队长与辖区客运货运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你们的团圆,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平安春运,我们全力以赴。

记者 杨秀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