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侨兴房产 倾力打造-----盛世豪庭

更新:2020-01-13 11:27:1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关于景

说起美景,你有滔滔的言语。

       北京枫叶、内蒙古大草原、三亚海景、桂林山水、大理古城……景,不善言,却一个个在我们心中留下了如此生动而灵秀的印象。

      但,它们统统远离着我们的城市,远离着我们的生活,每一次走近,都要经历漫长的旅途,这是对人生的一次消耗,但我又不得不一次次地走近它们,因为,美景,能成就我心境的宽度和广度,能成就我性情的恬静和高远。如果,有一幅美景,离您很近或者就在身旁,让身心即刻在风景中沐浴,在公园中荡漾,回归于自然之中,将是人生至乐的事情。

      ◆公园之物语

湿地公园,正是我所寻觅的美景,让我无须远离都市,即时守候在你的身旁——盛世豪庭。

      在城市新城的中心,在喧嚣的闹市中,这千亩风景,就是千亩宽广的情怀,微风轻抚,茜草丛生,垂柳涤扬。美景如画,走在公园中,仿佛走在画境,而忘却城市的存在。

      湿地公园,不因城市白天的喧腾而浮躁;也不因城市夜晚的迷离而失落。公园,只是公园。

      ◆城市假日

有一天,我问一个友人:“在这个城市中生活,你觉得轻松吗,会不会有点累?”他说,“还好,习惯了!”

      是的,还好,习惯了墨守一种既成的生活模式,每日只为工作而工作,已然忘记了生活的最初形态与目的,忘记了什么是轻松,不再记得假日阳光的充沛与笑声的清朗。其实,你拥有的物质财富,能够支撑更为高尚的生活。

      你终于有了新的选择——“盛世豪庭”!千亩湿地公园,300米滨水景观,无限时纯粹闲适的时光都属于你,在这里,闹市的纷杂远避着生活,从去年搁置到今年的假日计划,终于不再延误了。

      “盛世豪庭”,新城核心地段,占地近7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由6栋法式爵版洋房、11栋高层建筑组合而成,超大的绿化率,2万㎡活水环绕园林,2大主题园林绿化组团,约6万㎡大型地下生态车库。建筑品质卓越精致,外墙线条轻盈明快,立面色调清新亮丽,包含简约与时尚,法式浪漫主义建筑色彩,生活的景致在空中无限延伸,视野广阔,鄣显豪宅风范。

    “盛世豪庭”,每一天都是轻松假日。

◆留连时光

      留连于“盛世豪庭”的假日时光,留连于“盛世豪庭”的优质生活。城普新区核心区域,完善的城市配套,成就了核心板快的独特魅力,毗邻湿地公园水文化广场,复兴小学度步可及,10分钟享受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农商综合体为生活保驾护航,家居建材市场为家庭省时省力。

      千亩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更为“盛世豪庭”的未来生活增添无限精彩。高尚生活不仅仅依赖于城市配套设施的完善,更在于自身一站式配套建设。

      盛世豪庭,是你生活的真正港湾,约11000㎡自身商业,大型超市、商业步行街、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基础生活享受。活水环绕园林,7个组团,水幕、长廊、亭台水榭、喷泉广场、跑道、球场、儿童游乐设施,动静皆宜。

      在小区廊道里交谈,在花香的气息里堕落。阳光洒在脚下,仿佛也成了我心情的私藏。

◆心情空间

      “盛世豪庭”所成就的,不只是公园的豪宅生活,也不只是城市的假日情调,更成就了我们的心境,一种超然于物质之上的居住境界,是一种人生情性。大户型、大飘窗、大阳台。

      空间,因为包容了高尚的人居理念而显得卓越。约131㎡的复式洋房,可以成为你的选择,约97㎡的3房2厅,也可以成为你的选择,选择,只在于你的钟情,而空间的大小,完全在于你是否有心情去支撑。

     喜欢在窗前看斜阳缓步落下,喜欢在窗前看着晓月升起在天空。有时候,我希望独自拥有你,可每一次都觉得只能属于你,于是,我便只能独自拥有这份属于自己的美好心情。

      亲水、亲情、亲生活;全城独创法式爵版洋房生态豪宅社区;观景多层搂王;属于你的法式浪漫城市度假生活;“盛世豪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