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滨河游园“美颜”后露脸!红旗大桥至二马路口段全面开放

更新:2020-01-13 10:11:4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杨航    编辑:庞岚月

1月12日下午,达城滨河游园(通川桥至二马路口段)开始拆除围挡,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滨河游园(红旗大桥至二马路口段)看到,大部分围挡已经拆掉,仅通川桥至二马路口段仍被围住,工人们正在对路面喷漆上色。“喷漆后晾上两三个小时就能使用。”现场负责人称,当天下午3时左右滨河游园(红旗大桥至二马路口段)景观改造就可以全面完成,拆掉围挡向市民开放。

在滨河游园建设大厦段,红色外骨架和蓝色半透明内构物拼成了两个颇具现代感的花篮。工人正在进行花篮电线安装等作业,等到所有作业结束后,滨河游园将增添一处夜景妆饰。

已经拆除围挡的滨河游园内,满是休闲散步的市民。在廊桥下方,几位老人坐在花台边,一边晒太阳一边闲聊;在建设大厦附近,不少市民正跳着坝坝舞……“看上去比以前的滨河游园好。”一位散步的市民表示,新的透水混凝土路面走着比以前的地砖舒服得多,而且上方的快速通道也几乎没有影响到滨河游园的景观。“现在就等着移栽的树木早日枝繁叶茂了。”该市民笑着说,等到移栽的树木花草长大了,滨河游园将会更美。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滨河游园内尚未安装垃圾箱,地面出现了不少垃圾。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将垃圾带出滨河游园,扔进垃圾箱,别让刚刚“美颜”的滨河游园变得脏乱。

昨日下午3点许,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电话告诉记者,滨河游园(通川桥至二马路口段)围挡已陆续开始拆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