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新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

全市党员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更新:2020-01-11 09:52:1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白果 记者 韩淑予 郑栋梁    编辑:庞岚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8日,是今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当天,全市各党支部充分结合行业领域实际,聚焦发展大局,汇聚思想和行动合力,在全市掀起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在学习中,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力争朝夕、不负韶华、扛起责任,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汉县税务局二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干字当头、快字为先”等谈收获、表态度、谋措施,以此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前行、牢记使命强担当,奋力推动2020年工作实现开门红、再上新台阶。

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公报、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提振广大党员职工精气神,凝心聚力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此外,还将全力保障医疗安全,严格控制医疗费用,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难题。

中共四川桓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并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成绩,并组织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开江县甘棠镇转洞桥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该村党支部书记唐趔明表示,该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将依托稻田+产业园区,大力发展生态水产养殖业,使村民在致富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万源市水务局将党员活动日现场设在施工一线,开展“党建引领水务发展”主题活动,并现场推动解决驮山水厂的供水流程和运行情况。万源市农业农村局把课堂搬到白羊乡茶园坪、三清庙村,开展义务活动。该局工作人员徐璐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万源的‘三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