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公安局召开保障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更新:2020-01-09 15:47:5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8日下午,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宏伟蓝图,市公安局保障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各企业代表针对自身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级参会单位介绍本单位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保障和服务经济发展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作会议讲话。

与会者一致认为,良好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公安机关必须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服务者、保障者、促进者,义不容辞地肩负起为经济、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做实工作预案,扎实做好2020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必须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尽心尽责,既当好打击敌人、惩治违法犯罪的专业队,又当好党委政府服务人民、关怀群众的工作队,让我市企业在平安土壤和法治阳光下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工作安排,一要纵深开展扫黑除恶,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二要鲜明尊商护商导向,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三要全力提能提质增效,营造更加透明高效的服务环境;四要着力化解风险矛盾,营造更加安全牢固的内保环境;五要继续强化警企联动,构建亲清新型警商关系。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联动联通、形成合力,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推进到最后一公分,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营造一个更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

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税务局、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城市管理局、部分企业代表及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 闫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