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又有423人接受处罚!还有这些单位和个人被点赞!

更新:2020-01-09 10:12:3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汤艳燕    编辑:庞岚月

记者从市四城同创办获悉,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路口文明”重在养成,贵在坚持。据各劝导路口交警、社区专员、巡回暗访员公开亮晒的信息显示,1月3日至1月7日,共劝阻423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


值得点赞的个人及单位

1月3日,达州市民政局文兰,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劝阻乱穿马路5人;通川区民政局郭冬平,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劝阻乱穿马路6人;达州市金融工作局徐春荣、石彦磊、刘思彤,在广电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10人、10人、5人;达州市气象局高国华、莫潇淞,在升华广场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7人、5人。

1月4日,达州市医保局张秀琼,在国际新城路口劝阻乱穿马路5人;达州市民政局冯学东、米思宏、段冬英,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5人、5人、5人;达州市气象局莫潇淞、王强、高国华,在升华广场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6人、5人、6人。

1月5日,达州市民政局谯显雅、张纯,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7人、5人;通川区民政局李惠,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劝阻乱穿马路7人;达州市气象局莫潇淞、曹乾波,在升华路口各劝阻乱穿马路6人、6人;达川区文体旅游局何伦全,在升华广场路口劝阻乱穿马路11人。

1月6日(仅上午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通川区水务局赵本元,在广电路口劝阻乱穿马路4人。

1月7日(仅下午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达州市金融工作局许晋荣、孙华都,在广电路口各制止乱穿马路3人、3人;达州市林业局赵于,在三里坪人行天桥路口制止乱穿马路3人。

值得点赞的交警

1月3日,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刘军成,在广电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5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彭守明,在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0人;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1人。

1月4日,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1人;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寇韬、唐孙,分别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7人、6人。

1月5日,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9人;

1月6日,交警二大队汪俊舟,在三里坪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4人。

1月7日,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4人;交警二大队蒲立茂,在三里坪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4人。

违反“六不准”规定的人

1月6日上午,达川区文旅局王从松签到时间为8:20;1月7日下午,达川区交通运输局符星丽、王仁松签到时间为17:01;1月7日下午,通川区中医院李琦、马小跳签到时间为17:28;1月5日上午,通川区生态环境局缺岗1人;1月6日上午,达川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缺岗1人。

以上迟到和缺岗人员,需手写情况说明,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署批评教育意见后,于1月10日11:00前,报市四城同创办。

通川区和达川区四城同创办,要根据本区“四城同创任务执行落实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以上单位给予处理,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劝导成果为“0”的单位

1月3日,达川区自然资源规划局、通川区中医院;1月4日,通川区粮储中心、通川区生态环境局;1月5日,通川区中医院、通川区粮储中心、通川区生态环境局、通川区供销社。

巡回暗访发现的其他问题

交警一大队负责的路口工作,整体滞后于交警二大队。执行既有规定不严,带队交警轮流更换,交警未充分发挥“总指挥”讲解、整队等作用;各路口有时为1名辅警,导致力量不足,纪律松弛;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人员的拍照等信息采集主导缺位;交警一大队负责人盯得不紧,巡查缺位。


以上亮晒结果,作为每月评选通报“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十佳、十差单位”“十佳、十差个人”的唯一依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