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倪欣带队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2020-01-07 15:15:3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元旦佳节将至,为确保万源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30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带队深入万源市客运站和华新水泥厂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万源市客运站和华新水泥厂,倪欣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状况,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及整治应对措施等情况汇报。

倪欣指出,企业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岁末年初,万源市各类人员流动频繁,给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客运站要细化举措,提前谋划,及时制定客流高峰期间应急预案,保障旅客的顺利出行。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车辆的日常保养和出车前的安全检查,加大违禁品的查处力度,强化员工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实、从微从细抓好运输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整治,为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倪欣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抓好安全生产是各类企业的第一要务,要清醒认识到,抓好了安全生产,经济效益才能有保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在企业在扩展产能过程中的问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企业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确保企业的健康发展。

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正立,副市长唐启文、李根一同检查。

(余杰成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