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吴晓勇调研万源市财税金融工作

更新:2020-01-07 15:13:3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31日,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率队深入财税系统就万源市财税金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一同调研。

吴晓勇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民银行万源支行、万源市税务局办税大厅、市财政局等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吴晓勇指出,财税收入是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助推器,财税部门肩负着预测万源市今后发展重点和未来走势的重要管理职能,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9年,面对严峻的复杂形势,全市财税金融工作可圈可点,成效显著,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万源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88亿元,完成了财政基本任务,为万源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吴晓勇认真听取中国人民银行万源支行、万源市税务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近期财税收支情况和2020年财税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财税金融是工作关系到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大事,万源市财税金融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财税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开拓创新,合力攻坚,强化税收收缴力度,狠抓财税收入。要增强工作信心,迎难而上,致力发展,再接再厉,深入研究解决财税金融工作,努力提升财税金融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建成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贡献财税力量。

倪欣要求,万源市财税金融部门在培植税源上要有新作为,要在围绕重点项目、支持本地骨干企业、盘活本地企业资源上下功夫。要跟上机构改革和减税降费的步伐,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中心工作的能力。要在政府债券风险防控和金融风险防控上有新举措,保障万源经济社会发展。

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参加调研。(余杰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