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返乡置业 为爱筑家

万源未来城市: 钜献“返乡购房幸福五重礼”

更新:2020-01-06 11:09:5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春节临近,在外拼搏的万源人将陆续返乡。万源未来城市,情系游子,为爱筑家:特推出“返乡购房幸福五重礼”,让您感受回家的温暖。

    2015年,万源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军万源,开发万源市未来城市项目。投资近10亿元,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理想”社区,树立万源门户,带动区域房地产的发展,以期达到城市经济建设与城市形象的双重提升。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达州建市20周年之际,由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达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70载风雨历程 达州住建事业发展回眸”成就展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等优势,荣获“幸福新达州 十大宜居小区”“幸福美丽新达州 宜居金盘”“幸福美丽新达州 价值潜力地产”荣誉称号。

    万源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凡策控股集团。凡策控股于2013年成立,由原龙湖、东原等知名房地产企业高管发起成立,经过6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从事地产顾问、地产开发、文化旅游、酒店管理和工程建设的全国性现代企业集团。集团在全国先后成立了重庆凡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重庆方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林芝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源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首个公园大盘

    万千资源 偏爱生态宜居

    未来城市位于万源市秦川大道,项目建设总规划用地约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项目已呈现约50万平方米,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全业态产品。该项目紧扣“大山大水规划体系”“0-100岁全生命周期生活体系”“生态健康的公园生活体系”三大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响应万源市委、市政府“向山要地、拓展城市”的号召,通过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协调城市生产、生活、游憩、交通等各大功能系统与自然绿地、山脉等生态系统的相互关系,创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新生态城区形态,倾力构建一个全新的山居生活模式,创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新生态城区形态,打造集居住、商业、休闲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城区有机体。

    未来城市项目总规划景观面积高达15万平方米,项目内已修建一个湿地公园和山地运动公园。小区内各个楼栋之间形成多个中庭花园,景观瀑布、公园步道、园林级中庭绿化等多重园林景观,塑造生态宜居山水园林高档小区,周边红军山公园、山地运动公园、生态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高品质的绿化建设,提升了万源人民生活居家标准,成为万源传承城市文明、体现地域特征的集中亮点,成为万源反映市容风貌、凸显城市精神的综合象征,成为引领万源生活方式升级的首个公园城区,树立山地城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标杆。

    优质资源集聚

    学校环伺 医院为邻

    在万源发展的版图中,最瞩目的便是罗家湾片区,这里位于万源新老城区的交界处,是城市布局的核心位置,而未来城市就选址于此。项目紧邻210国道、城内主干道秦川大道,距万源市火车站仅1公里左右,项目内规划多条市政道路并连通环城路直达包茂高速。

    未来城市所在的区域整体生活配套酣熟,居民生活便利,居住氛围浓厚。令人振奋的是,万源市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万源市中心医院迁建,新址就位于未来城市三期观山水旁,仅一街之隔,看病、治疗更快捷方便,能适时呵护家人健康。

    与未来城市毗邻的罗家湾小学与幼儿园的建设是万源人民最为关注的项目之一,也是万源市2019年七大工作重点之一,还有万源市一小、二小、万源中学在侧,项目一期建有伊斯顿幼稚园。全龄段教育资源配备,更亲近的优质教育生态圈,让孩子在此迈出人生第一个脚印,让家人近距离享受未来与期待。

  万源商业中心地

    两大购物中心 发展优势尽显

    万源是进出四川的主要通道和重要门户,是连接川陕渝经济、文化、交通的重镇,素有“秦川锁钥”之称,享有“万宝之源”的美誉。万源突出“建设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两个定位,建设“宜居宜业、和谐和美”的现代山水森林城市。

    大型商场乃至商圈的出现,是区域真正成熟的标志,也代表着对区域人口数量和购买力的认可。万源这座现代山水森林城市,最具影响力的商场非未来城市广场、未来城市生活汇两大购物中心莫属。

    作为商住一体的小区,未来城市商业分为两大购物中心和五大板块。五大商业板块分别是:一期商业中心6+1式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餐饮、游乐场等商家已入驻,一期商业广场人流量大,业态多样,具备投资价值;一期社区商业为小区底商商业,主要客流为一期高层及洋房业主;二期临街底商约2000平方米,与罗家湾小学和幼儿园一街之隔;洋房底商紧邻市政道路,靠近运动公园和湿地公园,三层设计,业态多样;三期高层底商拥有3000平方米天街式商业街区,靠近万源市中心医院,更有山地运动公园和湿地运动公园在侧,人流量大。

    金牌管家式物业

    智能安防守护 全程贴心相伴

    未来城市自修建起,便成立物业团队,坚持以优质的服务态度,服务于每一位业主,为未来城市项目的业主们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尊崇的物业管理服务,树立万源城市服务的标杆。

    项目物业以金牌管家、客服服务、环境管理、礼宾服务引领万源物业行业,打造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

    小区采用智能安防系统,用五大法宝打造万源高端智慧安全小区。人行道闸系统——从第一关守护业主的安全;入户刷卡系统——安全便捷一步到位;智慧电话系统——物业管家随时为您服务;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留证据,安全有保障;24小时巡更系统——安保团队,全天候守护您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着未来城市业主的不断入住,未来城市项目逐渐得到广大万源人民的认可,其优越的居住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方式,成为万源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万源人民心中首个品质宜居社区。

    在四年多的发展中,未来城市积极改善人居环境,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持续领跑行业,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项目2017年荣膺达州市最具影响力楼盘、达州市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万源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耕万源四年,连续四年获得万源市房地产市场销售冠军,领跑同行业。经过前期的口碑积累,已树立了行业内标杆形象,品牌地位不可撼动。□陈小玲 蒲正杰 文/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