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25路公交司机“忽悠”乘客?误会!

公交公司:已换车换线路1年多,之前已发布,系没解释清楚造成的

更新:2020-01-06 10:31:1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罗丁山    编辑:庞岚月

我被25路公交司机忽悠了,明明没有修路,却称前方修路,不到终点站巴人广场。”1月3日,83岁老人胥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

25路公交营运线“缩水”?

2019年12月27日下午1点多钟,胥先生从张家湾公交站乘25路公交车到巴人广场。中途,司机问他到哪里,他回答“巴人广场”后,司机称“前面在修路,公交车去不了”,他只好在文家梁公交站下车。

下车后,胥先生沿公路步行近3个小时才到达巴人广场,而令他气愤的是,沿途路况很好,根本没有修路。“我不知道那位司机为什么要忽悠我。”胥先生称,市委、市政府花巨资打造了巴人广场,公交公司也开通了到巴人广场的线路,可是个别25路公交车却不履职尽责,造成巴人广场犹如一座“孤岛”。胥先生猜测,乘公交车到巴人广场的多是免费乘车的老人,所以公交司机只从经济效益考虑问题,没从社会效益角度考量。

没解释清楚造成误会

市公交公司第三分公司经理周波告诉记者,该事件系公交司机没向乘客解释清楚造成的误会。25路开通时是小型公交车线路为文家梁——烈士陵园——巴人广场。从2018年10月起,25路公交换成新能源中型客车后,线路改为文家梁——蓝润置地广场——西外新达一中——惠民小区——环凤路口——巴人广场。

25路线路更改后,公交公司通过媒体向社会作了公布,并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也进行了发布。而环凤路断道施工已经1年多时间,造成25路公交无法到达巴人广场站。周波承诺,一旦环凤路施工完毕后,他们将及时安排25路公交驶达巴人广场站。

周波还表示,他们将要求公交司机向老年乘客解释清楚,不再产生误会。另外,老年乘客是公交公司的VIP客户,因为市政府每年都会对公交车所载的老年乘客进行足额补助,所以不存在“只顾经济效益,不讲社会责任”的说法,更不会歧视老年乘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