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676人接受处罚!第五期“路口文明”通报来了,这些单位和个人被点赞!

更新:2020-01-03 11:00: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罗未   编辑:李小平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直接体现,“路口”是文明城市暗访测评的“必查点位”和“丢分大项”。达州第五期“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暗访情况、劝导成果亮晒通报已经“出炉”,看看这期又有多少人被逮到。

据各劝导路口交警、社区专员、巡回暗访员公开亮晒的信息显示,12月27日下午至2020年1月2日上午(元旦节未开展劝导活动),共劝阻676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文明城市创建,仍在路上,仍需长期坚持。

值得点赞的个人及单位

(一)12月31日,达川区妇联主席邓正菊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2人。

(二)12月27日

①达州市水务局罗锡平,在升华广场路口及时劝阻乱穿马路12人、张勇制止11人。

②通川区综合执法局黄君,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阻乱穿马路7人、罗军制止6人。

③通川区应急管理局伍洪都,在广电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6人。

④通川区投促中心罗乐,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6人。

(三)12月28日

①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徐琦天,在广电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6人。

②达川区税务局龙中元,在升华广场路口及时劝阻乱穿马路6人。

③通川区团委董珊伶,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劝导乱穿马路5人。

(四)12月29日

①通川区综合执法局王洪伟,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16人。

②达州市总工会赵天爽,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11人、宋祥勇制止10人、胡萍制止7人、李帅兵制止6人。

③达州市水务局艾琼,在升华广场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7人。

④通川区团委董珊伶,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劝阻乱穿马路6人。

(五)12月30日

①通川区文旅局吉光辉,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9人。

②通川区总工会候俊峰,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6人。

(六)12月31日

①达川区文旅局陈富国,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9人、陈黎劝阻6人。

②通川区水务局李清白,在广电路口及时劝阻闯红灯6人。

(七)1月2日上午

通川区民政局鲁仕军,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5人。

值得点赞的交警

(一)12月27日

①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彭超,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9人。

②交警二大队一中队王文礼,在三里坪人行天桥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7人。

③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5人。

(二)12月28日

①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行人乱穿马路18人。

②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张强,在广电路口制止行人乱穿马路等7人、王明荣制止5人。

(三)12月29日

①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4人。

②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袁智,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1人。

(四)12月30日

①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14人。

②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8人。

(五)12月31日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陈磊,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12人。

(六)1月2日上午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高茂铭,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5人。

违反“六不准”规定,影响路口“交警总指挥”整队、讲解劝导技巧、指定点位、分配任务,需写情况说明的个人

①12月30日下午,达州市农业农村局赵汉卿、王兰签到时间为16:58。

②达州市气象局在市四城同创办12月30日下午向该局四城同创专兼职人员电话提醒,但12月31日上午,该局4名志愿者仍全部缺岗。

以上迟到和缺岗人员,需手写情况说明,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署批评教育意见后,于1月4日10:00前,报市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

劝导成果为“0”的单位

12月31日,达州市金融工作局、通川区中医院。

以上亮晒结果,作为每月评选通报“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十佳、十差单位”“十佳、十差个人”的唯一依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