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更新:2020-01-02 20:58:4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2日,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办法》共六章四十条,明确规定了我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的适用范围、基本概念、职责分工、规划与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招牌设置管理、法律责任,推动和服务我市户外广告与招牌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提升城市品位,为“四城同创”工作提供法治护航。

会议审议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通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要强化绩效评价,逗硬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要推进社会共治,加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把食品安全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纳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与其他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名单。据了解,我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成果评奖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经过申报、审查、初评、复审,市社科联党组研究、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市评奖委员会终审,共评选出优秀成果108项,其中荣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75项。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审批铁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打造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的请示。

会前,还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何政、王全兴、王景弘、杜海洋、丁应虎,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列席会议。

记者  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