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四城同创通川区10月曝光问题回访:不良现象得到整改 四城同创取得成效

更新:2020-01-01 10:58:2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在市四城同创办公布的2019年10月份综合调度情况通报中,通川区存在农贸市场脏乱差,车辆、堆码物等占用消防通道,未在醒目位置展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各相关单位之后也针对曝光的各个点位,大力推进整改工作。成效到底如何?请随记者一探究竟。

朝阳农贸市场

2019年12月26日,记者随市四城同创办督导组走进朝阳农贸市场,首先看见的是干净的地面和整洁的摊位,公共厕所相较于之前干净了不少,水产品区域环境也更加明亮。

“针对辖区内部分农贸市场堆放杂乱、过道堵塞,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我们牵头组织了相关部门,每天安排专职人员现场督促和检查,目前已达到整改效果。”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覃文银表示,他们接下来将加大对农贸市场规范管理的力度,保证农贸市场干净整洁、秩序规范。

朝阳农贸市场

“下一步我们也将采取具体的措施,组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通过督查督办、通报约谈、暗查暗访,确保‘四城同创’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川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中明说。

通川区城治办主任喻光辉告诉记者,“我们将把‘四城同创’工作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对牵头工作抓好统筹协调,对自身承担的任务逐项落实。紧紧围绕任务清单和点位标准,点上发力,面上推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创建。”

达州市中心医院

达州市中心医院之前被占用的消防通道,现在已畅通无阻;无障碍卫生间的马桶两侧也贴心地安装了扶手。该院工作人员还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布置了母婴室。

“我们全院职工齐动员,按照四城同创的标准,逐条落实,尤其是在医疗服务和环境整治上狠下功夫。”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凡伟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在四城同创工作中表现得更加优秀,为病人提供一个更满意的服务环境。

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昌印介绍,对公立医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市卫健委认真分析研判,对照问题抓整改,目前所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他们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四城同创工作。

达州火车站

在10月份的综合调度中,达州火车站存在未在醒目位置设置咨询投诉窗口、投诉电话、展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志愿服务站记录不规范,工作制度没有张贴等问题。

记者日前来到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投诉电话已出现在醒目位置,并设有投诉窗口。在火车站广场,还可以看到张贴在围栏上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外两项工作,待我们进一步明确后,会立即整改到位。”达州车务段副段长徐泽军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