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通往凤凰新村综合体的公路太烂了

居民:影响景区形象,尽快对公路升级改造

更新:2019-12-31 10:18:0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从达城凤凰山巴人文化广场到凤凰新村综合体的路太烂,使游客的闲情雅致大打折扣。近日,李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通往达城王家山、凤凰新村综合体的路较窄,破损严重。他建议拓宽巴人文化广场—王家山、巴人文化广场—凤凰村综合体的公路,解决节假日期间交通堵塞问题。

轿车通行犹如过山车

李先生经常驾车前往凤凰新村综合体,每次途经巴人文化广场后,一路在“弹坑”上颠簸,可谓是惊险刺激。特别是驾车下坡的时候,轿车起伏频繁,驾驶位上的李先生犹如在坐过山车上,后排乘客更是禁不住左摇右晃。

“烂路太多,轿车底盘很容易被刮。路又很窄,错车的时候很不安全。驾驶员为了少遭‘罪’,只能驾车东躲西避。”李先生调侃称,那样的感觉就像在“学蛇爬行”。李先生曾听说,那段路要升级改造,但不知什么时候动工。

建议对公路升级改造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条路可以用“弯多路窄”来形容,个别地方错车较危险。记者还发现,一段几百米长的路面凹凸不平。特别是转弯处,路面损坏更严重,出现人车抢道的时候,车辆只能小心翼翼通行。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农家乐经营者王女士认为,路面破烂影响景区形象,且附近经营农家乐的商户较多,如果对公路升级改造,游客必然会增加,农家乐生意会更好。凤凰村村民张大爷认为,公路个别地方太窄了,他也建议尽早对公路升级改造。

暂无升级改造信息

记者采访通川区交运局了解到,该局将加快重点公路升级改造,预计2020年上半年,巴人文化广场至王家山公路维修整治工程动工。该工程项目起于巴人文化广场,接环凤路体育馆至广场段,止于王家山聚源山庄停车场,路线全长3.87公里。

实施该工程项目期间,将充分利用原有线路改造路面,根据地形条件对局部路段拓宽和油化。工程项目结束后,公路通行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至于通往凤凰新村综合体的路段,暂无对其升级改造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