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

更新:2019-12-31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年。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茶话会。

包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驻达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帮助和参与达州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达州建市20周年,也是全市改革发展史上极具分量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保持发展定力,抓住关键大事,敢想敢干、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经济总量实现历史性跨越,产业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城乡面貌展现出根本性变化,改革开放释放出内生性动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发展合力得到全方位凝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建言献策、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包惠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达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弯道超车、超常突破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围绕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目标,奋力推动达州加快换挡提速、突围突破;更加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第一位,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发展抬头可见,让幸福触手可及;更加强化党的建设,建立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重点锤炼各级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重点提升各级党员干部加快发展的能力素养,巩固发展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包惠强调,团结凝聚力量,民主汇集众智。希望大家要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都汇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协商内容,健全协商规则,丰富协商形式,为全市改革发展奉献更多智慧良策、提供更强智力支撑;进一步完善人民政协履职制度,鼓励各级政协委员担当履职,奋力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康莲英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达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主轴主线,把准中心环节,着力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推动履职更加规范上下功夫,在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代表各族各界人士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副市长庞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驻达部队、高校的领导同志和部分市老领导,住达全国人大代表、住达省政协委员、住中心城区的市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级各部门和中央、省在达单位及市政协各委室的负责同志参加新年茶话会。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艺演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