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云南在泰国曼谷推介“七彩云南”

更新:2019-12-30 09:05:35       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近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云南广播电视台(集团)主办的七彩云南·旅游天堂云南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推介会向泰国国家旅游相关部门、旅游集团企业和泰国民众推介云南文化旅游资源。  

2019年是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中国-东盟中心共同指导开展了“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大型跨国全媒体活动,这次推介会是深化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  

云南旅游泰国专场推介会充分融合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云南广播电视台(集团)双方资源优势,面向泰国、老挝、缅甸等国,介绍云南旅游资源,讲述中国故事,搭建友谊沟通桥梁。

推介会共由“彩云之南”“乐享云南”“遇见云南”三个篇章组成。以云南旅游微纪录片和宣传片播映、云南旅游资源推介、泰国旅游达人云南经典旅游线路攻略讲解、云南精选产品下关沱茶推介等多种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云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多样良好的生态环境、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身心愉悦的旅游体验等6张亮丽云南旅游名片。 

七彩云南·旅游天堂云南旅游泰国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云南从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迈进,努力把云南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和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旅游集散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