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大竹县擂响 “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战鼓

更新:2019-12-30 11:32: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26日,大竹县“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卫健局礼堂召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分管领导、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彬分别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简奎主持会议,政协副主席李昌权出席会议。

图为会场情景

会议传达了全市“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大竹县“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县政府向市场监管局授“春雷行动2020”战旗。

图为授旗仪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春雷行动”是关注民生,促进消费市场繁荣稳定的重要手段,是树立执法权威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党委政府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重要抓手,“春雷行动”形成由“政府主导、市监主抓、部门协作、社会共治”的大市场监管工作新格局。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大竹实际,在全市“4+1”基础上,再增加成品油市场秩序执法行动,形成“4+1+1”大竹模式。此次春雷行动的整治重点就是“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4+1”规定动作,“成品油市场秩序执法行动”1个自选动作,抓好规定动作,抓优自选动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既要立足自身职责还要放眼全局,抓凝聚抓融合,打破部门壁垒,把思想意识都统一到整个行动上来,强化上下联动、形成“全县一盘棋”,要在线索摸排、调查取证、案件移送、信息共享、宣传报道等方面建立顺畅有效的工作协调机制。

会议认为,“春雷行动2020”既要抓住重点,又要注重细节;既要引导统筹,又要系统推进;既要发挥优势,又要补齐短板,既要依法行政,又要树好形象。

会议强调,一是要排查铺路。组织精兵强将,加大摸排力度,不留死角。二是要办案开道。细化工作目标,明确推进措施,办理既有特色又有亮点的大要案。三是要公正护航。既要厘清职责边界,又要加强协作配合,公平公正护航县域经济发展。(魏家明、张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