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再次来袭 达州中心城区再次实施尾号限行!

更新:2019-12-30 09:00:0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程序 蔡尧    编辑:庞岚月

昨日下午,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交警支队立即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Ⅱ级应急响应措施,在中心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交通管制区域内,全天禁止通行大型车辆,并实施尾号限行措施。


实施交通管制的区域为:


元九大道石龙溪大桥路口—肖公庙路张家坝大桥路口—张家坝街犀牛大道路口—小河嘴大桥南滨路路口—凤凰大桥南滨路路口—巴国大道—万达路麻柳大道路口—麻柳大道通州大道路口—麻柳大道达川大道路口—麻柳大道南国大道路口—南国大道健身路路口—南国大道盛达路路口—七河路汇鑫能源路口—七河路环城路路口—西河路钢花路路口—阳平路金山北路路口—凤凰大道西延线马莲路口—泰诚路环城路下穿路口路段—元九大道环城路路口—塔石路莲花湖湿地公园路段—元九大道塔石路路口—元九大道石龙溪大桥路口以内区域。


全天禁止通行车辆:


管制区域内,全天禁止通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大型货物运输车辆、建筑垃圾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货运车辆(含办理了建筑垃圾、重点工程、市政工程入城通行证的),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含驾校教练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内通行。

工作日7时至22时,实行机动车(摩托车除外)尾号限行措施,即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为1和6周一限行、2和7周二限行、3和8周三限行、4和9周四限行、5和0周五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遇节假日调休以对应的工作日限行)。


允许通行车辆:


交通管制期间,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环卫、供气、供水、园林、邮政(快递)、运钞等含特殊装置的专用车辆允许通行。公共汽车、出租车(含网约出租车)、新能源号牌的汽车、办理了绿色通道的民生运输车辆、办理了通行证的城乡共同配送车辆、单位自备通勤大、中型客车、旅游客车、长途客车、制式校车等车辆在管制区域内允许通行。

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制结束时间根据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另行通告。

那么,重污染天气何时好转呢?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未来几天我市仍将出现区域性中度污染,有望本周四左右好转。


本报特别提醒广大市民,重污染天气下,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外出也应佩戴口罩,特别是儿童、老人或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最好就在室内活动。


30日 多云转阴 2~12℃

31日 小雨转阴 2~10℃

1日 阴天间多云 3~11℃

2日 阴天间多云 4~12℃

3日 阴 6~12℃

4日 阴有小雨 5~11℃

5日 小雨,局地中雨 4~1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