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领奖啦!12名“台历宝贝”领取了属于自己的专属记忆!

更新:2019-12-29 16:22:52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宝贝,来,看这里,笑一个。”12月28日下午,12名可爱萌趣的“台历宝贝”抱着属于自己的专属记忆大奖心里乐开了花。

12月28日下午,达城西外罗浮广场上人潮涌动,超大的显示屏上“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颁奖典礼”显得格外醒目。

萌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就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几个月大的婴儿在家长的怀里好奇的东张西望;两三岁的宝贝们把现场“小丑哥哥”团团围住,看他变魔法似的,做出各种造型的气球;五六岁的孩子们则站在3名书法家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写春联。

“这次我们也为12名‘台历宝贝’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据孕婴计划现场负责人介绍,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与达州晚报“牵手”举办该活动了,他希望这个活动以后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宝贝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感受到不一样的童年乐趣。

随后,达州日报社新媒体相关负责人和孕婴计划负责人为“台历宝贝”颁奖并送上了丰厚大礼包。虽然天气寒冷,但颁奖典礼现场氛围却热闹非凡,不仅“台历宝贝”和家长乐开了花儿,围观的市民也纷纷被吸引,在为12名萌宝欢呼的同时,他们希望这个活动明年接着办,好让自己的孩子也参与其中。

“台历不仅明年可以使用,还可以收藏起来,在几十年以后,父母再拿出来和孩子一起“回味”,那将是一番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据达州日报社新媒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已是达州日报社主办的第四届“台历宝贝”,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给宝贝和家长留下专属于他们的记忆。

据了解,由达州日报社主办,达州晚报、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孕婴计划、宝贝家族儿童摄影承办的达州市2020年第四届孕婴计划“台历宝贝”评选活动,自11月11日启动以来,陆续吸引200多名萌宝参加评选,引来了43万人次的关注和投票,累计总票数高达176万票,最终评选出了12名“台历宝贝”。

在此,主办方提醒已入围的萌宝们,还没有领取奖励的,快去孕婴计划红旗路店(小红旗桥北山超市附近)领取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