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2人缺岗 2单位劝导成果为“0”

最新“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亮晒通报出炉

更新:2019-12-24 22:08: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直接体现,路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暗访点位。记者从市四城同创办获悉,20日至23日,达城各劝导路口共有470人到“教育点”接受“五选一套餐”处罚。在绝大多数交警、志愿者尽职尽责劝导的同时,依旧有个别单位不积极。

值得表扬的个人

12月22日上午: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刘波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时,面对态度恶劣的不文明行为人,坚持原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阻制止。

12月22日上午: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店子梁社区蔡贤琼在三里坪人行天桥路口“教育点”登记时,面对态度恶劣的不文明行为人,坚持原则,在现场民警的指导下,坚决对不文明行为人进行了登记。

值得点赞的个人及单位

12月20日下午:达州市财政局陈倩,在升华广场路口劝导乱穿马路13人;达川区财政局谯军,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7人;通川区卫健局涂小丽,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闯红灯4人;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吴开国,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4人。

12月21日: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张修荣,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8人;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唐丹,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8人;达川区财政局肖莹雪,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7人;达川区残联宋龙建,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闯红灯5人;达州市商务局刘苗苗,在三里坪天桥路口制止乱穿马路5人;通川区交通运输局魏志刚,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5人。

12月22日:达川区商务局罗良平,在三里坪天桥路口制止乱穿马路11人;达州市商务局程安平,在三里坪天桥路口制止乱穿马路9人、严登高制止6人;达川区残联夏明平,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闯红灯7人;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胡岱宏,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6人、及时制止闯红灯2人;通川区检察院杨茂,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6人;达州市财政局杨朝全,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5人。

12月23日: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王园园,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闯红灯9人、严政制止7人、龚丹制止7人;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以波,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及时劝回乱穿马路4人;达州市统计局孙鸣,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4人;通川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黄能,在广电路口制止乱穿马路4人。

值得点赞的交警

12月20日下午:交警三中队王明荣,在广电路口制止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8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袁智,在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8人;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8人。

12月21日:交警一大队三中队祝长鑫,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逆向行驶、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7人;交警二大队郭威、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共9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岳远丰,在文华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7人、陈磊制止7。

12月22日:交警二大队王帅,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6人、熊能制止5人;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杨锟,在荷叶街桑树巷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5人;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杨潇、青春宇,在国际新城路口制止乱穿马路共4人。

12月23日: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袁智,在荷叶街红旗医院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9人;交警二大队刘阳,在升华广场路口制止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8人、袁永春制止4人;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浦立茂、徐茂华,在三里坪人行天桥路口共制止不文明行为6人。

缺岗和劝导不力的单位

12月23日7:50至8:50,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缺岗2人。12月21日、22日,通川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达川区财政局劝导成果分别为“0”。

据悉,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缺岗的2人,需手写情况说明,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署批评意见后,于12月26日10:00前,报市四城同创办。

据了解,以上亮晒结果,作为每月评选通报“路口文明”志愿劝导服务“十佳、十差单位”“十佳、十差个人”的唯一依据。

记者 汤艳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