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达川区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更新:2019-12-24 16:17: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20日下午2时30分,随着达川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郑祖杰的一声令下,达川区2019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IV级)应急处置演练在达川区天益广场正式开始。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成英到场参加演练,并就做好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做了讲话。达川区食安办主任杨开伟对本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的筹备和安排情况向到场的各级领导和观看群众做了全面介绍。演练现场气氛热烈,达川城区上千市民观看了本次演练的全过程。

图为达川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郑祖杰下达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指令。

这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IV级)应急处置演练,由达川区委、区政府主办,达川区食品安办和区市场监管局具体承办。由达川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教科局以及达川区餐饮流通企业等组成的7个方队共270人参加了本次应急演练。达川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应急管理局、百节镇人民政府、翠屏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人员参加和观看了演练。

模拟现场一、食物中毒

本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假设以2019年11月29日13时左右,达川区百节镇梯岩村村民李四在自家院坝为其父亲办寿宴时,就餐中有部分客人身感不适,出现恶心、呕吐、上腹隐疼等症状……随即一系环节的应急处置工作由此展开。

整个演练历时1小时10分,环节设置合理,演练逼真,整个演练过程紧凑。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领导肯定和现场观看市民的一致好评。

区市场监管局办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