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太保与安联集团举办第六届高层战略峰会

更新:2019-12-24 15:51: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12月10日至16日,中国太保与安联集团在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举办第六届高层战略峰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傅帆、副总裁俞斌、太保安联健康险董事长孙培坚等集团和子公司相关条线负责人,安联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索尔马兹·阿尔汀、常务副总裁明悟非等集团董事会成员以及安联各全球业务条线负责人出席会议。

傅帆和索尔马兹· 阿尔汀分别代表双方集团致峰会开幕辞,俞斌致峰会闭幕辞。傅帆在峰会上表示,中国太保愿意和安联集团通过形式多样的战略合作继续深耕中国保险市场。一是不断拓宽合作格局,既立足中国,又放眼全球,中国太保正在借助沪伦通平台加大海外布局力度,希望在集团化管控、全球化布局等领域与安联集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新的合作机会。二是不断延展合作领域,既聚焦保险,又不止于保险。在保险领域上,中国太保愿意继续在健康保险、健康服务、信用保险等细分市场与安联集团探讨合作优化的可能性,使之更加适应监管政策、市场环境和公司战略的需要;保险领域之外,特别是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希望双方整合在算力、客群上的中国优势,以及数据、算法上的国际经验,共同构建开放、协同的人工智能发展环境和创新体系,打造科技赋能金融保险行业的国际合作标杆。三是不断提升合作层级,既服务双方企业发展,又推动行业的国际间交流对话。

索尔马兹· 阿尔汀在峰会上表示,太保与安联在多个业务领域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的合作机制,期待双方能继续秉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持续推进各项业务合作的深入发展。

峰会由明悟非主持。会议回顾了双方一年来在道路救援、信用险、再保险、海外业务、健康险、公募基金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就未来重点合作尤其是健康险、信用险、国联安三家合资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进行重点探讨和深入交流。峰会还就金融集团战略客户规划与管理、全球业务及品牌战略、数字化投资战略、新能源车整体解决方案、汽车新科技应对、公募基金发展机遇、全球经济形势对资产管理行业的影响等行业发展前沿领域和双方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峰会首次采用总分总会场形式,全体大会精简高效,重在深度交流、确定合作方向,六个分会场创新务实,强调互通有无、形成经验借鉴。

会议期间,安联集团董事长奥利弗·贝特、管理董事会董事塞尔吉奥·巴比诺特,以及傅帆、俞斌、孙培坚等双方领导举行高层会晤,就双方重点合作领域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而坦诚的交流。

12月16日,傅帆等一行应邀赴法国巴黎参观安联集团旗下的安世联合总部,并与首席执行官Sirma Boshnakova等就道路救援、车险、旅行保险等合作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集团市场副总监、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李劲松、产险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于林、国联安基金公司总经理孟朝霞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相关活动。(太平洋保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