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更新:2019-12-21 10:28:0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熊隆东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莫怀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何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反腐败工作最新的制度规定,把握工作方向,明晰工作任务,讲求工作方法,把每个环节的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依规履职尽责,主动找准自身肩负的职责任务,共同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要强化协作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协调小组要着眼于反腐败工作大局,切实发挥“协调枢纽”的作用,加强组织协调,注重激发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内在动力。各成员单位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和办事的绿色通道、落实问题线索移送工作机制。要紧盯当前重点,坚守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市审计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汇报了反腐败协调工作履职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记者 邱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