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委召开六届第九十四次常委会议

宣读人事任免、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

更新:2019-12-20 12:56: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17日,万源市委召开六届第九十四次常委会议。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达州市委关于姜新生、石航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与《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健全县(市、区)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抓乡促村责任制的十条意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万源市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情况;研究听取了万源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中共万源市委宣传部关于传达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现场会的情况报告》。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吴晓勇指出,本次达州市委对万源市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实,选派了思想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来万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达州市委对万源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万源“四大家”班子坚决拥护省委、达州市委的决定,真诚地欢迎两位新同志的加入。万源当前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变化,主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万源各地各部门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共同努力为全市社会稳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吴晓勇强调,此次贫困县退出验收工作,万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组织有方、应对有序,团结协作、保障到位,精心筹备、成效显著,得到了第三方评估组一致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检验了我市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和工作能力。在工作推进中,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针对检验情况和存在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改进提升,全力以赴、及时整改,紧盯问题、弥补短板。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前谋划乡村振兴战略布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吴晓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坚定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万源全面落实、终端见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万源脱贫攻坚工作实情,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市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达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引领万源人民群众脱贫奔康致富。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李国洲、姜新生、郑珽出席会议。(李 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